首页 > 新闻 > 社会 >

男子救人被追问姓名:我姓王可以了 !网友:“满满的正能量” !

发布时间:2023-09-21 15:27:38来源:
据媒体报道,近日安徽六安一男子在新安大桥突遇一名女孩落水,他毫不犹豫从高十几米左右的大桥纵身一跃,游向女孩,桥上群众通过长绳拉拽将男子与女孩合力救回。

救人成功后,男子拒绝透露姓名,并说:娃没事就好。事后得知,救人的勇士名叫王敬海,他对相关采访也婉言拒绝,称这是他应该做的。

男子救人被追问姓名:我姓王可以了 !网友:“满满的正能量” !-图1

对此,网友纷纷称赞王敬海是一位英雄,传递了“满满的正能量”。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