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社会 >

邱泽演晋江男主了 期待电影早日上映

发布时间:2023-11-14 16:41:53来源:
邱泽身上那种倔强不羁、隐忍沉默的性张力都和男主陈铭生的气质好适配!邱泽曾凭借电影《谁先爱上他的》获得第20届台北电影节最佳男主角奖,而《那个不为人知的故事》讲述的是女画家杨昭与男警察陈铭生之间的爱情故事,邱泽的演技与这部电影的气质完美匹配。

邱泽演晋江男主了 期待电影早日上映

此外,女主角的扮演者郎月婷也具有不俗的演技,她曾主演过《喊·山》、《盲·道》等影视作品,凭借精湛的演技获得过多个奖项。邱泽和郎月婷的加盟让这部电影备受期待。影片预计将于近期上映,喜欢这个故事的朋友们可以期待一下哦!

相信邱泽和郎月婷的精彩演绎一定会让电影更加动人。邱泽身上独特的性张力让他在演绎陈铭生这个角色时将更具有说服力,期待电影早日上映!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