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社会 >

马布里申请落户香港 希望协助推动篮球运动及慈善工作

发布时间:2023-11-14 16:47:40来源:
前NBA球员马布里已经向香港高端人才通行证计划递交了申请,这一消息引起了广泛的关注。马布里曾在纽约尼克斯、波士顿凯尔特人等球队效力,是一位备受尊敬的篮球运动员。他的加入将为香港的篮球事业注入新的活力,同时也为香港的高端人才通行证计划带来更多的关注。

马布里申请落户香港 希望协助推动篮球运动及慈善工作

孙玉菡局长与马布里会面,了解其最近情况,并欢迎他递交申请。马布里表示非常喜欢香港,并对有机会加入香港这个大家庭感到高兴。他认为,篮球在全球范围内得到广泛发展,亚洲地区的篮球运动尤为突出,中国有超过3亿人打篮球。他还表示,香港的元素非常适合他,希望可以融入香港文化,成为香港的大使,协助推动篮球运动和慈善事业。

马布里的申请再次引起人们对香港高端人才通行证计划的关注。该计划旨在吸引全球优秀人才来港发展,为香港的经济和社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相信随着越来越多的优秀人才加入香港,香港的未来将更加光明。马布里还表示希望能为香港的慈善事业做出贡献,这也将为香港社会的发展带来积极影响。他的加入将为香港注入新的活力,同时也为香港的高端人才通行证计划带来更多的关注和认可。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