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社会 >

天津联合丽格高盛川院长|吉适巡讲学术研讨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3-09-21 15:25:37来源:
2023年9月20日的京城迎来了一场群英荟萃的学术盛会,由高德美公司举办的“吉适巡讲·梦想之旅”医生研讨会圆满落幕。本次会议主旨在共同对吉适的产品知识、操作技法、技术理念等进行全方位探讨。名医巨匠、学术交流、现场实操,一场学术与技术的碰撞,共同探讨提升技术力量。

本场会议天津联合丽格高盛川院长受邀出席并作为指导老师与参会的众多微整形领域的同仁们就肉毒毒素的作用及功效原理进行深入探讨及实操演绎,现场氛围紧张浓烈,不断掀起学术热浪。

会议中,天津联合丽格高盛川院长就吉适的产品特性,作用,优势以及《面部解剖学》、《美学与面部评估》做了精彩的学术报告。深入浅出的理论分析,系统化介绍吉适在微整形的新技术应用,并就此进行热烈的探讨和分享。从理论原理,到产品优势及实操技巧,深入浅出进行了细致讲解,现场每位医生都受益匪浅。

吉适是第二个通过我国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NMPA)批准的进口瘦脸除皱产品。相比目前市面在售产品,吉适具有起效时间短、维持时间长、耐药性弱三大优点。使用吉适可有效减少求美者的治疗时间和次数,具有安全便捷的特点,适合长期治疗使用。这对抗衰领域,特别是面部年轻化的意义是非凡的。

高盛川院长表示:肌肉的走向受地心引力的影响,颈阔肌的牵拉每天都在往下走,出现苹果肌下垂,法令纹,口角囊带,下颌缘模糊等衰老问题。英伦大提升这个项目可以很好的帮助我们阻断下拉的力量,帮助肌肉反重力、往上走,从而达到紧致提升,同时还能改善肤质,细致毛孔,淡化干纹细纹,轮廓清晰的多元结果。

为了更好的了解产品,提升技术,现场进行技术实操教学,高盛川院长亲自进行吉适的注射实操演示,详细讲解如何设计、进针、推注、按压,以及如何呈现出最好的注射效果!从审美到技术,从理论到实操,助推技术和思维的双提升,备受现场同仁的充分认可。

敬畏医术,崇尚美学,医与美之间,自有术者真理。天津联合丽格高盛川院长表示“患者需求至上,团队合作医疗”未来将继续专研学术,用更精湛的医美技术和更安全高效的医美产品,为求美者提供更完善和优质的医美治疗,帮助求美者拥有更加年轻、美丽的外在形象,提升内在幸福感。

(来源:财商资讯)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