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社会 >

青海玛多5.0级地震致46户民众房屋及畜棚墙体出现裂缝

发布时间:2022-12-23 16:20:12来源:
西宁12月23日电 (记者 孙睿)记者23日从青海省玛多县委宣传部获悉,玛多5.0级地震致46户民众房屋及畜棚墙体出现裂缝。

  12月22日10时47分,在青海果洛州玛多县(北纬35.56度,东经99.14度)发生5.0级地震,震源深度9千米。

  据介绍,截至目前,没有人员伤亡、房屋倒塌现象,但离震中40公里外有46户(139人)的房屋及畜棚墙体,不同程度出现局部裂缝。当地民众生产、生活秩序正常。

  地震发生后,玛多县委副书记、县长索南却旦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在第一时间赶赴玛多县花石峡镇维日埂村等地,实地查看受灾情况,并慰问受灾群众。

 

 

  索南却旦说,要对辖区房屋财产受损情况进行深入细致摸排,加强震情预警分析研判,实时跟踪动态变化,讲解防震减灾知识,提高防灾意识和应对能力,全力做好防范工作。(完)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