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社会 >

女子跑车刚买半年被16岁学生划破 你怎么看待这件事?

发布时间:2022-12-14 16:31:10来源:
女子爆料:跑车软顶被人故意划破,车内物品也有翻动迹象

近日,江苏淮安。江苏一女子爆料称自己跑车的软顶被人故意划破,车内物品也有翻动过迹象。从女子分享的监控视频可以看到,事发当晚一名小伙举止诡异,不断尝试拉动停在小区内车辆的门把手。根据小伙的行动轨迹他们很快就找到了他,发现他是一位刚满16周岁的在校生。

女子称这台车自己刚买半年,事后孩子家长找到自己第一时间不是道歉反而是不断为孩子开脱,称是因为他们离婚才导致孩子这样。女子听后表示绝不原谅,并称已经报警等待公安机关的处理结果。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