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社会 >

蜘蛛侠平行宇宙2正式预告 你喜欢蜘蛛侠吗?

发布时间:2022-12-14 16:30:18来源:
《蜘蛛侠:平行宇宙2》发布预告片,2023年6月2日登陆北美

12月14日,《蜘蛛侠:平行宇宙2》发布正式预告片,并宣布2023年6月2日登陆北美大银幕。

《蜘蛛侠:平行宇宙2》故事以漫威漫画人物少年“小黑蛛”迈尔斯·莫来莱斯为主角,讲述了这位少年在与强大邪恶势力斗争中不断成长,并最终成为蜘蛛侠群体中一员的故事。

据悉,除“小黑蛛”迈尔斯外,还将出现的蜘蛛侠包括,蜘蛛格温、蜘蛛女侠杰西卡·德鲁、蜘蛛侠2099等。

2018年12月,《蜘蛛侠:平行宇宙》在世界各地陆续上映,获得极高口碑,全球票房3.75亿美元,中国内地票房4.27亿元人民币。该片获得第91届奥斯卡金像奖最佳动画长片。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