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社会 >

童星冰柠檬张兆艺自曝遭妈妈家暴 你怎么看待这件事?

发布时间:2022-12-14 16:25:51来源:
“冰柠檬”张兆艺被打鼻青脸肿,双眼麻木无神,发文回应妈妈家暴

近日知名童星“冰柠檬”张兆艺在社交平台发文称,自己从小就生活在备受指责的环境中,你只是从小被打到大罢了,姥姥不会再抱着你哭了,爸爸也逃离这个家了。最后张兆艺在结尾写道“希望宝哥优优和我,我们能快快乐乐地过完这辈子。

随后张兆艺还附上自己受伤的照片,照片中的张兆艺疑似被打的鼻青脸肿,鼻梁上贴着创口贴,鼻子处的淤血清晰可见,双眼麻木无神,眼眶红肿湿润,像是刚刚哭过的样子。在看到了张兆艺的状态后,很多网友纷纷猜测她是不是遇到了一些不好的事情了。

之后张兆艺还在评论区留言道“哪里来的打是疼,骂是爱的这种屁话,明明就是扔了个坏了的架子,直接砸来一个板凳在脸上。”网友通过种种蛛丝马迹小心试探地问“是妈妈吗”,张兆艺对于这个问题既没有否定也没有肯定。

后来有网友留言对张兆艺的遭遇表示同情,张兆艺也只是淡淡地回复一句“因为深有体会,所以不会让别人再体会了。”,这里的“别人”指的应该是自己的孩子吧。

就这样张兆艺被妈妈家暴的消息迅速传来,各种质疑和同情的声音纷至沓来。几天后张兆艺发文回应了妈妈家暴的事情,张兆艺称,一直希望随着年龄的增长能慢慢变好,也希望慢慢遗忘……有时候我很羡慕身边朋友的父母,都是温柔以待自己的孩子。

张兆艺的博文中字里行间都透露着无奈与绝望,她就像一只受伤的小猫咪一样,实在让人无比动容,没想到最亲近的人也是伤害自己最深的人。

看了张兆艺妈妈的家暴后,网友纷纷留言表示心疼,还称想问问她去演戏是不是妈妈强制的,不得不说这种控制欲极强的爱真的很让人窒息。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