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南宁警方:男子因口角纠纷持裁纸刀将一对母子划伤,经治疗三人均无生命危险

发布时间:2023-07-08 11:38:41来源:
7月7日,南宁市公安局邕宁分局发布情况通报:

7月7日12时许,我分局接到群众报警称,那元路某小区发生纠纷冲突有人受伤。接警后,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处置,当场控制涉案嫌疑人,并协助120将伤者送医救治。经初步调查,嫌疑人黄某悦(男,57岁)因口角纠纷持裁纸刀将黄某清(女,56岁)及其儿子张某胜(男,30岁)划伤,该起冲突导致三人不同程度受伤。经送医治疗,三人均无生命危险。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来源:潇湘晨报综合)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