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热心市民捡到钱包,民警接力归还失主

发布时间:2023-07-08 11:31:36来源:
极目新闻记者 吴昌华

通讯员 孙逊

7月6日,武汉一名热心群众在路上捡到钱包交给民警,民警调取监控查找失主,一小时后,将钱包“完璧归赵”。

7月6日,武汉市公安局武昌区分局绿地警务站接到王先生报警求助:在捡到一个钱包,包内装有若干现金、身份证件、银行卡等物品,希望民警能够帮忙找到失主。

王先生捡到的钱包(通讯员提供)

民警张宝军带领辅警王贝立即赶到现场,询问得知,王先生路过杨园铁四院天桥时,发现地上有一个钱包,于是捡起。因为王先生无法与失主直接取得联系,便第一时间选择报警。

民警对王先生拾金不昧的精神表示感谢,随后将钱包带至警务站,通过钱包内的身份证件,联系上失主吴爹爹。13时许,吴爹爹来到警务站将钱包领走。

吴爹爹说,当天早上他前往医院就医,不慎将钱包弄丢了,找了好久也没找到。接到民警电话时,吴爹爹感到非常惊喜。

“过几天还要出去旅游,幸好钱包给找回来了,不然银行卡、身份证这些东西补办起来很很麻烦,非常感谢民警的热情帮助。”吴爹爹握着民警的手激动地说。

(来源:极目新闻)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