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红外相机镜头前的“动物剧场” 珍贵有趣画面大集锦

发布时间:2023-07-07 14:45:48来源:
央视网消息:就像刚才这位工作者所说的,野外工作那么久都不一定能亲眼见到野生熊猫,但工作人员的监测路线和大熊猫的活动轨迹时空相叠,在他们心中就是一种相遇。虽然在野外亲身遇到大熊猫的机会非常少,不过得益于工作人员们布设在野外的这些拍摄设备,现在我们还是能经常通过画面看到野生大熊猫和其他动物的活动情况。下面我们就继续来看看,大熊猫国家公园白水江片区的红外相机,最近还记录下了哪些珍贵、有趣的画面。

小的们,抓紧吃,吃完我们就转场。哎,老三,你们干嘛呢,不要和小伙伴们打打闹闹。其他的大牛们,围在外面,把这些小调皮要照看好,得对他们的家长们有个交待。

一片叶子、两片叶子,哎,减肥吃素真痛苦,但是你看,我身材多骨感。

那头黑熊走了是吧,它还好意思说瘦,要论身材,那还是要看我啊。

咳咳,谁在嘚瑟身材?在绝对的实力面前,身材啥的都是浮云。

此情此景,我想吟诗一首,啊,落叶……咦,什么东西蹿过去了,你咋还抢我镜头了。不是我说你们这些猴,能不能文静点。

夜深人静,跟着妈妈出来贴贴膘。啥声音?妈妈我害怕。

有妈妈在,别怕。现在山上已经没有盗猎的坏人了。

终于轮到我们熊猫家族登场了。让我离镜头近一点。是不是有点太近了啊?(呼气)哈~哈~,咦,镜头咋还起雾了呢?

来,我给大家表演个绝活,“倒挂金钟”,我摇我摇。悄悄告诉你哦,我这是在气味标记,确定领地,邻居小子你听好,这可是我的地盘。

哈哈,我就是它说的“那小子”,先闻一闻,这是个空白区域,那我也不客气了,标记一下。

雪终于停了,出来遛遛弯,好在我有皮夹克,不怕冷。逛啊逛啊,哎呦,咋还摔了个屁股蹲儿呢?

有点口渴,懒得下山了,找点雪吃,凑合一下吧,就是可惜了我这飙升的体重了。

今天天气挺好,出来找点吃的,诶,我会发光哎!我岂不是这个山上最靓的崽?

晚上睡不着,出来溜达一圈,我先标记个领地,咦,这片雪地不错,周边没人吧,我打个滚,真舒服。左三圈,右三圈,顺便洗个脸。雪地上软绵绵的,我最喜欢玩雪了。

(来源:央视网)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