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苗医生成为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会员单位,共同推动行业发展

发布时间:2023-07-07 14:42:31来源:
为深入落实“健康中国”战略,助推美丽大健康产业高质量发展,提高痘肤护理行业技术服务水平,增强痘肤护理机构自主创新能力,促进传统产业升级。由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美容产业分会主办,南京苗邦美业企业管理有限公司联合主办,全联美容化妆品业商会健康与美容促进专委会、中国整形美容协会事业发展部协办的“2023痘肤行业创新发展高峰论坛暨苗医生品牌祛痘节启动仪式”于7月2日在江苏南京举行。

峰会现场,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美容产业分会与苗邦集团达成战略合作,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美容产业分会会长盛杰为苗邦集团董事长李继国颁发了会员单位及副会长证书。

盛杰会长表示,苗医生作为一家深耕痘肌领域11年的品牌,有着过硬的专业素养与探究精神,希望苗医生能与协会共同建立专业领域的标准化和可持续发展体系。他希望苗医生能够在未来成为成功的国民祛痘品牌,并与协会合作搭建中国痘肤产业链条。他强调,协会将积极提供业内专家资源,共同搭建整个痘肤产业链平台,推动行业的服务水平和技能培训,并在全国范围内推广痘肤培训规范化机构的平台。

李继国董事长指出,行业的健康有序发展离不开每一位从业者的共同努力,尤其是正确领导的行业协会。他表示将团结苗医生团队和品牌,紧密合作并全力支持协会的各项工作,推动行业的健康有序发展。

本次峰会凝聚了各界科技创新者和行业精英,为未来痘肤行业科技发展指明了方向,为行业规范做出了贡献。随着未来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美容产业分会与苗医生的合作,相信行业将迎来更加繁荣和有序的发展,为消费者提供更安全可靠的痘肤解决方案。

(来源:undefined)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极目新闻”客户端,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欢迎提供新闻线索,一经采纳即付报酬。24小时报料热线027-86777777。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