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西安人因游客多被正式确诊为“沈眉庄”,济南人因高温被正式确诊为“甄嬛”

发布时间:2023-07-07 14:32:16来源:
7月7日,据白鹿视频:近日,游客暑期出行预定已经开启,西安再次成为热门出游目的地,延续“人从众”模式。市民张先生说,西安从年初到现在每天都是人,根本没有淡季。自己和电视剧《甄嬛传》中的沈眉庄一样,已经不想出门了,准备窝在家里把外面让给外地游客。

据大众网:山东省气象台于7月7日11时00分继续发布高温橙色预警:预计7日,聊城、德州、滨州、东营、济南北部、淄博北部、潍坊和菏泽西部最高气温37~39℃,局部可达40℃,半岛地区28~32℃,其他地区33~35℃;8—9日,济南北部、淄博北部、潍坊、菏泽、济宁和鲁西北地区最高气温37~39℃,请注意防范。有济南网友直呼:济南的天比甄嬛被罚跪那天还要热、济南人被正式确诊为甄嬛。

【来源:白鹿视频、大众网】

(来源:白鹿视频、大众网)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