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韩国水产界对福岛核污染水排海表示担忧

发布时间:2023-07-07 14:29:17来源:
针对日本福岛核污染水排放入海,韩国水产界普遍表达了担忧。韩国沿岸渔业人中央联合会的相关人士7日表示,水产品消费萎缩是几乎可以确定的前景,韩国渔民们对此非常担心。福岛核污染水排放入海将会对不同鱼种、不同地区的海域产生不同的影响,韩国政府应考虑到现实的情况,制定实质性的对策方案。

韩国盖洛普6月27日至29日对1007名18周岁以上的韩国成年人进行的调查问卷显示,对于“是否担心日本福岛核污染水排放入海会污染韩国海域和水产品”的问题,78%的受访者表示担心,更有62%的受访者表示“非常担心”。另外根据韩国消费者市民组织今年4月进行的民意调查,92.4%的受访者表示,在核污染水排放入海后将减少水产品的消费,有61.9%的人回答“会减少很多”。(总台记者张昀)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