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2年被家暴16次女子希望判丈夫死刑 律师:施暴者已涉嫌故意杀人

发布时间:2023-07-06 14:25:13来源:
7月5日,四川成都“2年被家暴16次”受害人,已委托姚克枫律师代理案件。谢女士称,她希望施暴者能够判处死刑,因为对方给自己造成了终身伤害,一辈子都没有办法再正常生活,希望能够严惩凶手。

5日,律师姚克枫称,已就该案组建律师团队,他认为施暴者已经涉嫌故意杀人,无论最终是故意伤害致人重伤,还是说故意杀人未遂,都建议重判施暴者。谢女士与贺某某相识3年、结婚2年,怀孕后其被贺某某家暴多达16次。

据多家媒体报道,谢女士曾遭遇扇巴掌、用手机扇脸、拖拽到小区树林殴打等暴力行为,致使谢女士肋骨骨折、十二指肠被污染、小肠梗阻肾、胰、肺等内脏受到不同程度损伤。

(来源:央广网)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