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姆巴佩神预言法国对阵摩洛哥 姆巴佩是哪支球队的?

发布时间:2022-12-14 16:46:14来源:
4万人将观战法国对阵摩洛哥姆巴佩:我将好好踢他

世界杯半决赛,法国将对阵摩洛哥!而在今年5月份,姆巴佩和阿什拉夫曾到多哈参观球场,当时姆巴佩表示:“4万人将观战法国对阵突尼斯的比赛,希望我们能赢。之后我们将对阵摩洛哥,我不得不摧毁我的朋友(阿什拉夫:我将好好踢他)。这有点让我伤心,但这就是足球。”

北京时间12月15日凌晨03:00,2022卡塔尔世界杯半决赛将上演一场引人关注的焦点之战,姆巴佩领衔的卫冕冠军法国对阵本届世界杯最大黑马球队摩洛哥。

从整体实力而言,这似乎是一场非常强弱分明的比赛。

法国队无论是纸面实力,还是整体的战斗力,都似乎对摩洛哥构成碾压态势。

世界排名,法国世界第4,摩洛哥世界第22;球队身价,法国队总身价高达9.1亿欧元,而摩洛哥全队总身价则只有2.4亿欧元。

阵容方面对比,两队更是一个天上,一个地下,法国队几乎全部都是世界级球星,姆巴佩、吉鲁、登贝莱、楚阿梅尼,有一个算一个,几乎都是一流悍将;而摩洛哥方面,除了阿什拉夫、齐耶赫等几位有些名气的球星之外,几乎都是一些二、三流球员。

由于整体实力差距过大,所以,外界对这场比赛的预测几乎是一边倒地看好法国。

但是别看摩洛哥纸面实力有限,却依旧存在爆冷击败法国队的可能,而且可能性还不小。

首先,摩洛哥虽然是一支平民球队,但纪律性强,战术素养过硬,善于打逆风球,更为重要的是,摩洛哥的后防线坚如磐石,前面5场比赛,他们除了丢了一个乌龙球之外,没有在阵地战中丢掉一个球。

这一点恐怕会让法国队束手无策。

而一旦比赛被摩洛哥拖入加时赛或是点球大战,比赛的天平就可能向他们倾斜。

其次,摩洛哥不仅防守能力恐怖,而且脚下技术相当不错,防守反击也非常快速和高效。

连续拔掉西班牙和葡萄牙两颗“牙”,足以证明摩洛哥非等闲球队。

法国队后防线存在短板,几乎每一场比赛都有丢球,一旦让摩洛哥抓住一次快速反击的机会,法国队恐怕就会变得非常被动。

综上分析预测,这场比赛,常规时间90分钟内,摩洛哥可能会和法国队1:1战成平手。

加时赛中,法国队恐怕难有建树,最后在残酷的点球大战中,摩洛哥的门将会再次发挥“叹息之墙”的威力,带领球队爆冷击败卫冕冠军,一黑到底,送姆巴佩回家。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