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刘德华出席《无间道》20周年庆典,透露将计划改编成音乐剧版本

发布时间:2022-12-13 10:49:29来源:
12月12日,是香港经典警匪片《无间道》上映20周年的纪念日,据悉该片的4K修复版将会在香港等地重映。


 

纪念日当晚,出品方特意在尖沙咀戏院举行巨幕特典场暨生日庆典活动。演员刘德华,导演刘伟强、寰亚传媒集团主席林建岳博士,梁超怡(饰 陈永仁女儿)等特意现身庆祝。根据现场曝出的图片来看,当晚戏院影厅明星云集座无虚席。


 

在众多出席嘉宾中,刘德华是唯一一位主演嘉宾,若梁朝伟和曾志伟能够到场,这场活动就更完美了。

当天刘德华穿皮夹克搭配深色牛仔,当晚的活动很多影迷吃冲着他而来。站在海报前的刘德华摆出各种pos无惧镜头快闪。


 

老板林建岳如今已经65岁,虽然比旁边61岁的刘德华大不了几岁,可是神情面貌确实比对方年老不少,看来后天保养还是很重要的。


 


 

在观影结束后主场登场,在大荧幕前举行了切蛋糕仪式,与全场影迷一同庆祝港产片巨作《无间道》三部曲升级再现。


 


 

刘德华和刘伟强还一起回答现场影迷的问题,仿佛又回到了当年的路演现场。


 


 

在接受媒体群访的时候,刘德华表示未来想搞音乐剧《无间道》,或许不久的将来我们将有机会到剧院看到刘德华演音乐剧了。


 

当年这部电影在第22届香港电影金像奖上包揽了7项大奖,无疑是最大赢家。在香港本地便拿到了5504万港元的票房是,是当年本地票房冠军。其实当时的港片市场并不乐观,甚至可以说已经沉寂好几年,这部电影曾一度被认定为是救世之作。但还是想多了……港片在此辉煌几年后便就再次沉寂了。


 


 

《无间道》这部电影之所以优秀不是因为特效泛滥或者什么大场面,而全是靠演员的演技撑着,投资4000万港币大多都用在了演员的片酬上。主演阵容在当时来说绝对是豪华套餐,不仅有刘德华、梁朝伟、曾志伟,还吸纳了郑秀文、萧亚轩乐坛天后来客串。


 


 

如果这部电影放在现在上映,票房绝不仅仅是几千万。回首再看,还是有不少遗憾的,令人意难平。首先因为当时要在内地上映,不得不修改结局,让刘建明被捕,双结局设定让很多影迷心存芥蒂。再者《无间道》火爆之后,很快就被好莱坞购得翻拍版权,后来翻版电影《无间行者》获得奥斯卡最佳影片和最佳导演。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