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魏大勋被曝恋情,与大10岁秦岚疑似交往,昔日绯闻女友马苏受牵连

发布时间:2022-12-13 10:42:30来源:
12月12日深夜,娱乐热搜榜又被“爆了”,知名娱记开直播爆料魏大勋与秦岚疑似在一起交往,双方还曾前往三亚约会,娱记自称手中有实锤视频。


 

其实刚开始娱记并没有想要真正将魏大勋和秦岚的“恋情瓜”曝出来,只是在线提供一些细节,称男星为W姓、综艺咖,女星为Q姓、演员。

不过仅供这些线索就足够了,毕竟“吃瓜群众”是万能的,很快直播间便被魏大勋和秦岚的名字刷屏了。

看着网友如此激烈的讨论,该娱记也大方默认,还对镜头比耶,称不久后便将实锤证据放出来。


 

此外,该娱记还透露很多关于魏大勋昔日的情史,称他为“姐弟恋专业户”,以往交往的圈内女友都比他年龄大。

据悉,魏大勋的首位女友是81年出生的M姓女演员,第二位女星姓Y,第三位则是当下爆料的Q姓(秦岚)。


 


 

Y姓女星是谁?相信大家都不用猜,只要关注娱记八卦的都知道她是杨幂,两人绯闻都传了好几年了,只是最后未能走到一起而已。

在与杨幂传绯闻期间,二人行为十分高调,在节目中女方直接扑倒魏大勋怀中,让一旁的主持人何炅都看傻眼了。


 

另外杨幂与魏大勋还被拍到过一起前往酒店的画面,两人手中各拿一支冰激凌,站在门口甜蜜吃完才进去。

在日常中,魏大勋还与杨幂佩戴同款鸭舌帽,被拍一起现身某小区……诸多细节,不免让网友怀疑他俩在一起了。

然而在今年3月份时,杨幂疑似新恋情曝光,虽然只是一场乌龙事件,但也间接证实她与魏大勋之间的绯闻彻底结束了。


 


 


 

而娱记口中所说的M姓女星,网友也经过考古以往娱乐新闻得知女方身份,她应该就是演员马苏。

在魏大勋与秦岚被曝恋情后,马苏也受到牵连,深夜与魏大勋联名一起冲上热搜榜第二的位置。


 


 

马苏与魏大勋传出恋爱绯闻的事情已经过去好多年了,当时有媒体拍到二人一起同框现身,虽然身边还有导演陪伴,但也引起了不小的波澜。


 

随着事件持续发酵,马苏、魏大勋甚至还被传出秘密“领证结婚”的谣言。


 

不过很快马苏便出面回应,表示:这着实太虚假了,假的我自己都不信,小女子仍待字闺中。


 

马苏曾因为某李姓女演员“做头发”的事情而导致事业滑坡,而李姓女演员和她以及秦岚都是圈中公开的闺蜜,如今再被牵连其中,对她来说绝对不是啥好事。

所以接下来马苏还是不要发声为好,以免再度成为舆论的焦点。


 

魏大勋与秦岚曾在影视剧《关于唐医生的一切》中合作,该剧播出后反响强烈,两人在剧中的CP感很强。

而娱记透露,魏大勋与秦岚也正是在这次合作中因戏生情的。


 

至于娱记爆料魏大勋和秦岚一起在三亚约会,网友翻看两人的社交账号IP,他们的地址目前还真都在海南。


 


 

魏大勋39年出生,现在才33岁,秦岚79年出生,如今43岁,两人相差整整10岁,年龄方面属实有些不搭。

不过还好二人颜值抗打,一起同框倒也般配。


 

当下秦岚与魏大勋的名字都在热搜榜一“挂”着,且娱记还没放出实锤视频,不知道二人后续会不会出面回应一下。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