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杜海涛瘦身成功后再被偶遇,网友指其状态不佳,跟生病了一样

发布时间:2022-12-11 15:23:08来源:
12月10日晚,有网友分享了偶遇杜海涛时拍摄的合影,她感慨道:杜海涛老师怎么瘦成这样了!海涛老师人超好,瘦了看起来更精神!


 

照片中的杜海涛抿着嘴巴,向镜头比剪刀手,肌肤白皙,不知是不是美颜作用,海涛的眼睛也变大了不少。

杜海涛确实是肉眼可见的瘦了,过去的他是球形脸,如今已经变成了长脸,两颊的腮帮子都收缩了。但是这身穿搭未能将他的好身材完美展现,反倒是沈梦辰很懂时尚,不如向老婆好好讨教一番,在气质方面也很有提升的空间。


 

经过一晚上的发酵,热评第一是网友评价杜海涛“瘦了就只剩下丑了”,收获七千多个点赞,点赞数意味着大家对这个观点的认同度相当高,且非常一致。


 

网友们纷纷调侃:说好的胖子都是潜力股呢?他好像小区保安!低配马浚伟!确定很精神?

更多网友都觉得杜海涛瘦下来后,看起来弱弱的,像营养不良、刚生过病似的。

杜海涛成功地劝退了不少准备减肥的人。


 


 

另外,不少网友都在纠结于主所说的“老师”一词,认为不是谁都能担得起“老师”这个称呼。

其实很多明星都是这么互相称呼的,也没见这么大的负面声音,只能说杜海涛的路人缘不太好。


 

几年前,沈梦辰参加《女儿们的恋爱》,阻止杜海涛减肥,称他瘦下来的话,连可爱都没有了,就只有丑了,没想到一语成谶。


 

不过后来沈梦辰又对此做出了更正,大赞老公瘦了只有帅,可惜已经来不及了。


 

其实杜海涛好好穿搭一下,再加上后期修图,分分钟变成型男,这是他当年还是小胖子的时候,怎么p图都p不出来的效果。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杜海涛并非是通过饿肚子瘦下来的,而是通过饮食调整,外加力量训练,才得以瘦身成功,补充的蛋白质一定都没有少,他的目标是打比赛,实际上是力量型选手。


 

杜海涛之所以看起来状态不佳,其实和很多因素相关,比如气质不够出挑,滤镜将其p得脸色苍白,穿搭太过于普通,如果从这些方面进行改善,走在路上一定会拥有超高回头率。


 


 

杜海涛自从离开了《快乐大本营》之后,和谢娜一样去表演话剧了,书生造型收获网友好评,生活中的他还学起了刻章,但愿海涛在其他领域能有所成就。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