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向太分享趣事,在刘德华拿首个影帝时有赌约,以2800万翡翠做赌注

发布时间:2022-12-11 11:27:23来源:
今年十月,向太从台北给孙子龙眼庆祝完百日之后,就回到了大陆,并且注册了多平台账号,分享自己的生活以及往年的故事,通过这一段段视频,向太人格魅力尽显。


 

12月10日,向太再次更新视频,分享了和刘德华之间的趣事,她说在华仔拿到第一个影帝的时候,自己和他有个赌约。


 

向太称当时刘德华获得了金像奖的提名,她认为最后华仔能拿到影帝,但是刘德华特别没有信心,觉得不可能是自己,于是向太就和刘德华打赌,赌注是一个2800万的翡翠项链,如果刘德华输了的话,那就得把它买下来送给向太,刘德华答应了,如果华仔赢了的话,向太则说华仔随便要什么都可以,她都会满足对方。


 

结果刘德华真的拿下了金像奖影帝,刘德华当时发表获奖感言的时候,是咬牙切齿地说出“多谢你向太”这几个字的,因为他知道自己拿奖意味着什么,将要给向太买2800万的翡翠项链。

而台下的向太则开心地捂着嘴巴,只有她能读懂刘德华当时的表情。看到向太当时的颜值和状态,谁不得感慨一句“向太好美”。年轻时候的向太真是又瘦又时髦,惊艳了时光,看得出来她是真心为刘德华感到高兴。


 

向太还透露刘德华听到自己的名字的时候,东张西望的,一副难以置信的模样,是自己推着他上台的。

向太事后还和刘德华开玩笑,称“你完蛋了”,因为他在台上光顾着感谢向太,忘记感谢向先生,向华强有情绪了。


 

最后刘德华并没有给向太购买那条价值2800万的项链,毕竟当时的刘德华还不是什么大明星,刚在娱乐圈崭露头角,没有那么多的积蓄,善良的向太也没有追究。

后来刘德华在北京拍戏,向太去探班,路过一家店,华仔买了一条假的200块钱的翡翠。之后刘德华又买了名贵的表送给向太。


 

向太表示之所以和刘德华有这个赌注,并非是真的想要那条价值千万的翡翠项链,而是想以此激励他,让他变得更有信心,真是用心良苦啊!


 

向太前不久分享了自己年轻时候的旧照,就有与刘德华的合影。


 

其实称向太是刘德华的红颜知己都不过分。当年刘德华在影坛获得一定的地位,有了财富积累之后,自己出钱拍电影,谁知赔得血本无归。

于是他找向太借钱,向太问她要多少,刘德华不好意思地说出了四千万,而向太二话没说,就给开了支票帮他渡过难关,还坚持不让刘德华写借条,展现出对他的高度信任。


 

刘德华有现在的成就,离不开向太的提拔和帮助。后来向华强向太公司遇到困难,也正是刘德华签约连拍多部电影,帮他们解决了危机。


 

向华强七十大寿办晚会的时候,刘德华开完演唱会就立马赶过来了,继续为向先生献唱。

刘德华曾说如果向华强不要向太了,一定要告诉他。向太只比刘德华大2岁8个月,如果向华强当时真的和向太离婚了的话,说不定他们有机会走到一起呢!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