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李咏妻子哈文晒女儿近照,20岁法图麦身材高挑,颜值气质出众

发布时间:2022-12-11 11:25:15来源:
12月11日,53岁哈文更新动态,以旁人视角晒出女儿的近照,并配文写道:年轻真好。还配上一个调皮的表情,言语之中流露出欣慰和羡慕的心情。


 

法图麦是哈文和央视已逝主持人李咏的女儿,作为星二代,她的一言一行备受关注。照片中已经20岁的法图麦出落得亭亭玉立,她身穿深色贴身毛衣搭配嘻哈长裤和高帮皮鞋,将头发梳成马尾辫还画上了精致的妆容,身材纤细显得很是干练潇洒。


 

此外还有化妆师在一旁为其化妆,塑造造型。


 


 

哈文并没有在动态中透露女儿当时正在做什么,根据法图麦之前晒出的课程,里面有一门课程是“戏剧和戏剧艺术”,推测应该是参加巴纳德学院的一项活动吧。


 

网友们纷纷在评论道称赞法图麦的美貌,哈文也现身互动,透露女儿身高有1.71米。讲真,这个身高在女生中算是高挑的了。


 

其实这已经不是哈文第一次晒出女儿的美照并感叹“年轻真好”了。在经历了生活的变故,女儿早已成为她的信念和奔头。


 

目前法图麦正在美国巴纳德学院读大学,这是哥伦比亚大学旗下综合性的学院,当年章泽天与刘强东就是在这里结缘。与如今风评口碑不同的是,小时候法图麦的长相可是备受大家的诟病和吐槽。


 

法图麦还没几岁的时候,照片便被公布到网络,后来喷子为其取了一个外号——最丑星二代。


 

但不论怎样,女儿依旧是父母心中的宝。李咏在世的时候格外宠爱女儿,他曾表示:“女儿就是我的梦想,我的最大动力。”在《超级演说家》的节目中,李咏又说:“我把世界上所有的好都给了我的女儿,想着法的宠、变着样的爱。”可是造化弄人,李咏看不到女儿的成长了。


 

不过哈文夫妇确实把法图麦培养的很是优秀,小时候接受的是全方位的素质教育。会弹钢琴会下国际象棋,而在体育运动方面,游泳网球也是精通。如今已经成人的法图麦颜值相比小时候发生了很大的变化,颇有明星气场。

在李咏去世后,哈文便和女儿在美国相依为命感受时光。根据母女俩的动态来看,母女在业余时间都是陪伴彼此,而法图麦则更多的是晒出自己的美照。


 


 

看到如今的法图麦活的自信而充实,想必李咏也会很欣慰吧。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