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李嘉欣晒一家三口近照,和丈夫同框像父女,与11岁儿子牵手似姐弟

发布时间:2022-12-11 11:23:44来源:
12月10日深夜,李嘉欣晒出一家三口在某教堂拍摄的合影。


 

当日,李嘉欣身着白色打底衬衫和红色毛衣,搭配了一条黑色皮裙,披散着长发,妆容精致,身姿笔挺,气质出众。

11岁的儿子挽着妈妈的手臂,身体也靠向妈妈,和谁更亲一目了然。许建彤身着蓝色西装和卡其色裤子,造型绅士成熟,身高已经快赶上妈妈。


 

许晋亨则站在最边上,同样身着西装,相同滤镜下,李嘉欣白到发光,而许晋亨则显得肤色暗沉,脸上写满岁月的痕迹,弥漫着沧桑感,和李嘉欣越来越像父女。


 

另一张照片中,张嘉欣牵着儿子的同框照。这画面与其说是母子,不如说是姐弟,不得不佩服李嘉欣,天生丽质外加后天保养有方,看起来仍保有一丝少女感。

这些年她也给予了孩子很好的照顾,许建彤与妈妈格外亲近。


 

李嘉欣还分享了儿子在台上讲话的侧颜照。许建彤气质稳重,颇具精英范儿。


 

而在前一天,李嘉欣就分享了母子俩一起在台上的视频,她全程用英文流利地表达,儿子在一旁十分乖巧,等妈妈演讲完后,才轮到儿子出场。


 

李嘉欣有着“最美港姐”之称,在18岁的时候便凭借姣好的外貌当选为香港小姐冠军。


 

李嘉欣成名后曾与倪震相识相恋,与倪震分手还没几个月,便与富商刘銮雄交往。

当年大刘与女明星的绯闻简直不要太多,而李嘉欣最后也只能是他生命中的一个过客。


 

在2008年她与富商许晋亨结婚后便宣布隐退,据说那场婚礼花了8000万元,虽然婆婆起初不喜欢李嘉欣,但是儿子的婚礼不能草率。婚后不久便诞下一子许建彤,如今已成富太豪门的她则是专心在家相夫教子。


 


 


 

如今李嘉欣虽然已经52岁,但保养得宜面容姣好,平时会去健身塑形,经常会大方晒出美照。在她的身上看不出时光的痕迹,可谓是冻龄女神。


 


 

许建彤从小便是当做家族集团接班人的标准进行教育,他自小品学兼优且兴趣广泛,不仅会打高尔夫球,还熟练冰上曲棍球、游水、滑雪、骑马等运动。此前还曾录制视频上传网络,小家伙说话流利有层次有条有理,获得观众一致好评。


 


 

其实11岁的许建彤已经多次跟随父母出席重要活动,虽未成年但已有成为商业精英的潜质。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