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卢靖姗拍杂志不忘带娃,产后仨月瘦到青筋凸起,女儿爱笑人见人爱

发布时间:2022-12-10 10:23:47来源:
12月9日晚,韩庚的妻子卢靖姗罕见分享自己的哺乳照。

照片中的她发型梳得一丝不苟,因为正在拍摄杂志封面。她说带着自己的孩子一起拍摄很开心,非常感谢团队的安排,让自己和女儿能在一个这么安全又温馨的地方共度时光。


 

好友给卢靖姗留言,她回复说女儿是个非常爱笑的宝宝,总是保持着开心的微笑,每个人都好爱她。


 

照片中的卢靖姗正在给孩子哺乳,这是一张未经美颜和修图的照片,卢靖姗的好身材展现得淋漓尽致,低头不见双下巴,四肢纤细,手背更是瘦到青筋凸起。

卢靖姗看着女儿吮吸着乳汁,不经意间嘴角上扬,母爱满满!


 

出生才只有三个月的女儿已经长得白白胖胖,发量不少。小公主贴着妈妈的身体,一定很安心。这么小的婴儿就这么爱笑,难怪人见人爱。


 

不过这张哺乳照可能是在更早的时候拍摄的,因为这组大片在12月9日刚上线,拍摄修图都需要时间,此次,卢靖姗是因为宣传杂志写真的同时,顺便分享了当时拍摄的母女同框照。


 

杂志写真中的卢靖姗大秀美背、锁骨和直角肩,尽显骨感美。

不得不说,女明星生孩子就跟闹着玩儿似的,身材轻轻松松便能恢复如初,仿佛整个孕期只胖了肚子,其他地方都没有长肉,生完后甚至更瘦了。


 


 


 

今年5月8日母亲节,韩庚和卢靖姗官宣怀孕喜讯。

期间,韩庚依然在外努力拍戏赚奶粉钱,卢靖姗独自在家,每次丈夫离开都难舍难分。


 


 

9月9日,两人晒全家福分享女儿出生的喜讯,韩庚看向女儿,卢靖姗亲吻丈夫,画面幸福感爆棚。


 

韩庚尽自己所能给妻子女儿最好的物质条件,安排的月子中心坐落在北京繁华的市区,室内配置豪华,价格或超二十万,房间的两面都是落地窗,采光超好,太阳照得人心情明媚,当然还少不了周到的服务,让卢靖姗坐月子也变成了一种享受。


 


 


 

孩子满月后,卢靖姗便很少晒女儿,上个月,她分享了推着宝宝沐浴秋日阳光的照片,称其为“little junior”,相当有爱。众所周知,韩庚曾是韩国著名男团Super Junior-M的队长,所以这个称呼格外有纪念意义。


 

该组合的金希澈在收到韩庚的满月礼盒的时候,感慨称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当爸爸,言语中充满了羡慕和向往。


 


 

但缘分这种东西还真是羡慕不来的,总之不要为了结婚生子而结婚就对了。

2019年,韩庚和卢靖姗举办婚礼的时候分别是35岁和34岁,都不算年轻,相信他们是经过深思熟虑之后才做出这个决定的,也一定会一直幸福下去。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