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MBC演技大赏30日举行 金成柱崔秀英将合作主持

发布时间:2022-12-08 10:20:51来源:
韩国著名主持人金成柱将携手少女时代成员崔秀英主持2022MBC演技大赏颁奖礼。
金成柱、崔秀英金成柱、崔秀英

  新浪娱乐讯 韩国著名主持人金成柱将携手少女时代成员崔秀英主持2022MBC演技大赏颁奖礼。

  MBC电视台今天宣布,金成柱与崔秀英已确定携手主持今年的MBC演技大赏颁奖礼。金成柱曾连续主持2020年和2021年的MBC演技大赏颁奖礼,今年将是他连续第三年主持颁奖礼,加上少女时代成员崔秀英,让人们期待两人会在颁奖礼上有什么样的配合。

  2022MBC演技大赏颁奖礼将于本月30日举行。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