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Steam Deck 已支持超 12000 款游戏,4000 多款已认证

发布时间:2023-11-01 10:34:49来源:
IT之家 11 月 1 日消息,据 SteamDB 网站数据,Steam 在 Steam Deck 上可玩和验证的游戏列表已经增长到了超过 1.2 万款。

SteamDB 网站显示,有 4046 款游戏已经评级为通过认证(Verified),还有 8025 款游戏被评定为可玩(Playable),也就是说有超过 12000 款游戏现已可以在 Steam Deck 上进行游玩。有 3523 款游戏被标记为不支持,值得注意的是这里的“不支持”可能是标签已过期或者是游戏没有在 Steam Deck 上进行过多的测试。

IT之家注意到,这个数字跟 Steam 上的总游戏数量相差甚远,但仍然是一个很大的数字。实际上 Steam Deck 能够启动 Steam 上几乎任何一款游戏,上述只是那些可以保证有一个良好体验的游戏。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