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微软新闻 AI 推荐再出争议,案件报道出现不恰当调查

发布时间:2023-11-01 10:12:58来源:
IT之家 11 月 1 日消息,根据英国卫报报道,微软新闻聚合服务的 AI 再次引发争议,在一篇报道 21 岁水球教练莉莉・詹姆斯(Lilie James)死亡的新闻时候,侧面出现了不恰当的问卷调查。

微软 AI 创建的调查标题为:“你认为该妇女的死亡原因是什么?”,并提供了谋杀、事故或自杀三个选项。

读者对这项调查表达了强烈的反应,微软随后删除了相关调查。截至周二上午,读者对该调查的评论依然保留出现在网络上。

一位用户写道:“这注定会成为我一生中见到的最可悲、最恶心的民意调查”。

IT之家在此附上微软发言人的回应如下:“我们已经停用了所有问卷调查系统,并已着手调查本次出现不当内容的原因。此类性质的文章不应该出现调查,我们正在采取措施帮助防止此类错误在未来再次发生。”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