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微软发布 PowerToys 0.75.1 更新

发布时间:2023-11-01 10:11:41来源:
IT之家 11 月 1 日消息,微软本周一发布 PowerToys 0.75 更新之后,近日再次发布了 0.75.1 更新,重点修复 FancyZones 和 PowerToys Run 两个模块上问题。

IT之家翻译 PowerToys 0.75.1 更新内容如下:

本次维护更新重点修复了 0.75 版本中存在的问题,重点改善了传输速率的稳定性。

#29491:修复了 FancyZones 无法 Snap 很多应用窗口布局的问题。

#29465:微软近日面向开发人员,为 PowerToys Run 插件引入了诸多新功能,可以将不同的数据类型作为其插件的附加选项。在安装本次更新之后,该功能正式生效。

微软日前发布的 PowerToys 0.75 版本中,最值得关注的改进是引入了新的实用工具,帮助用户调整配置文件,并引入了全新 Dashboard 主页。

在本次更新中进一步增强了 Peek 功能,可以预览显示当前计算机支持的文件类型,例如用户在设备上安装 Office 之后,可以使用 Peek 预览 Office 文件。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