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漫步者 G6 PRO 游戏耳机发布:无线双模连接,首发价 599 元

发布时间:2023-11-01 10:10:05来源:
IT之家 11 月 1 日消息,漫步者推出了一款 G6 PRO 游戏耳机,采用蓝牙 / 2.4GHz 无线双模连接,首发价 599 元。

该耳机采用 50mm 双腔空体交叉阻尼单元 + 独立腔空体并搭配“音箱级”倒相管技术,支持 7.1 环绕音效,阻抗 32Ω,不过只有 SBC 解码。

连接方面,该耳机支持 2.4GHz 与蓝牙分别连接两个不同设备,最低 15ms 延时;内置 850mAh 电池,关灯续航最长 50 小时,号称“充电 10 分钟,畅玩 4 小时”。

此外,该耳机拥有 1680 万色 RGB 灯效,还搭配网布耳罩、猫耳配件,可选黑、白、粉等配色。

漫步者 G6 PRO 游戏耳机现已在电商平台开售,首发价 599 元,IT之家附参数表: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