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iQOO 12 系列手机通过 3C 认证:支持 120W 快充,11 月 7 日发布

发布时间:2023-10-31 10:31:34来源:
IT之家 10 月 31 日消息,日前有两款 iQOO 新机通过了国家 3C 认证,预计为即将发布的 iQOO 12 系列手机。

▲ 认证截图

认证信息显示,入网机型型号分别为 v2307a、v2329a,均支持最高 120W 有线快充。作为对比,上一代的 iQOO 11 Pro 机型采用最高 200W 有线快充 + 4700mAh 电池,号称 10 分钟“满血”。预计 iQOO 12 系列在降低充电功率的同时,会加大电池容量。

iQOO 12 系列手机此前已官宣 11 月 19:00 发布,该机首批搭载骁龙 8 Gen 3 处理器 + 自研电竞芯片 Q1,预装 OriginOS 4,屏幕支持 144Hz 刷新率,配备 iQOO 有史以来最大 X 轴线性马达、顶级对称双扬、潜望式长焦、1/1.3 英寸大底主摄等。

▲ iQOO 12 燃途

外观方面,iQOO 12 至少提供燃途和赛道版两种配色,分别采用红色素皮和黑色萤石 AG 玻璃材质,iQOO 12 Pro 将提供传奇版配色,机身采用白色玻璃材质。

关于 iQOO 12 系列的更多消息,IT之家也会持续关注并带来最新报道。

▲ iQOO 12 赛道版

▲ iQOO 12 Pro 传奇版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