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新款苹果16英寸M3 Max MacBook Pro最高配售价达55999元

发布时间:2023-10-31 10:20:13来源:
IT之家 10 月 31 日消息,苹果刚刚发布了搭载最新的 M3 芯片的新款 MacBook Pro,国行起售价 12999 起,如果将其中的 16 英寸 MacBook Pro 升级到最高配,由于可升级到 128GB 统一内存,最高售价高达 55999 元。

搭载最高端 M3 Max 处理器的 16 英寸 MacBook Pro 售价为 31,999 元,配备 16 核 CPU、40 核 GPU、48GB 统一内存和 1TB SSD。如果将内存升级到 128GB,则需要花费 7500 元,而将 SSD 升级到 8TB S 则要另外花费 16500 元。

IT之家注意到,128GB 统一内存仅 M3 Max 芯片支持,M3 芯片与 M2 芯片一样最大支持 24GB 统一内存,而 M3 Pro 则最大支持 36GB 统一内存。

新款 MacBook Pro 国行将于 11 月 1 日上午 9 点接受订购,11 月 7 日发售。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