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华硕新款 ChromeBox 迷你主机开始上市:支持 15W 无线充电

发布时间:2023-03-31 16:45:27来源:
IT之家 3 月 31 日消息,华硕在今年 1 月发布了新款 Chromebox 5 迷你主机,搭载 12 代酷睿 U 系列处理器,可提供 15W 无线充电。

现在,该系列迷你主机开始上市,i5-1240P / 8GB / 128GB 规格售价 660 美元(IT之家备注:当前约 4541 元人民币)。

据介绍,华硕的 Chromebox 5 运行轻量级的 ChromeOS,内部搭载了第 12 代英特尔 i7 处理器,支持单通道 DDR4-3200 内存,可选 PCIe Gen 4x4 SSD。

接口方面,这款迷你主机拥有两个 HDMI 、一个 DisplayPort、一个 2.5Gbps 以太网口、四个 USB-A 端口、一个前置 3.5 毫米耳机插孔和 microSD 读卡器以及一个后置 Thunderbolt 4 / USB-C。此外,这款迷你主机还支持 Wi-Fi 6E 无线连接。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