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Palera1n 团队预告:旧 iPhone 即将支持 iOS 16.4 越狱

发布时间:2023-03-30 09:30:52来源:
IT之家 3 月 30 日消息,palera1n 团队在最新推文中,预告新版本即将支持 iOS 16.4 系统越狱。该团队发布的最新版本是一周前发布的 2.0.0 Beta 5,支持运行 iOS 15-16.3 的 A9-A11 芯片 iPhone 越狱。

palera1n 团队今天还宣布了一位新成员 @dora2ios,他随后在个人推特上发布新的截图,展示了越狱工具的最新开发进展。

IT之家翻译 @dora2ios 的推文内容如下:“我已经完成了 palera1n 的越狱工作,现已经支持 iOS 16.4 越狱。不过目前需要通过一些复杂的和方式,来优化注入工作”。

越狱支持的设备包括: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