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中国银行元宇宙新专利,可实现药品在线销售可视化

发布时间:2022-12-23 17:07:30来源:
IT之家 12 月 23 日消息,据国家知识产权局中国专利公布公告(申请公布号:CN115511577A)显示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申请的“基于元宇宙的药品销售方法及装置终端”专利获授权公布。

摘要显示,本发明实施例公开了一种基于元宇宙的药品销售方法及装置,该基于元宇宙的药品销售方法具体包括:获取客户与预设的元宇宙虚拟药店模型进行交互时选择的目标药品;根据所述目标药品的药品信息生成交易订单,并将所述交易订单发送给所述客户。

本发明利用元宇宙技术实现了客户在线可视化的药品挑选,并在线完成交易订单,提高了客户购买药品的效率和体验。

IT之家了解到,此前中国银行申请的《中国银行新专利:可在元宇宙营业厅办业务》。这项专利和现在的线上营业厅类似,通过构建元宇宙营业厅,可以方便客户在元宇宙营业厅办理交易业务。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