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适马多款镜头索尼E卡口迎来固件更新

发布时间:2022-12-23 17:01:11来源:

 

IT之家 12 月 23 日消息,SIGMA 适马宣布多款索尼 E 卡口镜头现在可以使用新的固件更新。现在支持视频录制期间的自动对焦辅助功能。

[适用产品・固件版本]

・SIGMA 18-50mm F2.8 DC DN | Contemporary 索尼 E 卡口 Ver. 02

・SIGMA 16mm F1.4 DC DN | Contemporary 索尼 E 卡口 Ver. 04

・SIGMA 30mm F1.4 DC DN | Contemporary 索尼 E 卡口 Ver. 05

・SIGMA 56mm F1.4 DC DN | Contemporary 索尼 E 卡口 Ver. 03

[更新的好处]

・现在支持视频录制期间的自动对焦辅助功能。

* 仅支持具有此功能的索尼相机型号。

[适用产品]

・SIGMA 150-600mm F5-6.3 DG DN OS | Sports 索尼 E 卡口

[更新的好处]

・现在支持视频录制期间的自动对焦辅助功能。

* 仅支持具有此功能的索尼相机型号。

・在极少数情况下,在索尼 a7IV 上使用时,在单次自动对焦期间设定对焦后焦点移动的现象已得到纠正。

* 注意:请注意查看序列号,根据序列号来匹配相应固件进行更新。

[适用产品]

SIGMA MOUNT CONVERTER MC-11 EF-E

[更新的好处]

Ver.1.42

・它使转换器兼容适用于佳能 EF 卡口的 SIGMA CINE LENS FF High Speed Prime Line 65mm T1.5 FF。

[适用产品]

SIGMA MOUNT CONVERTER MC-21 EF-L

[更新的好处]

Ver.1.4

・安装佳能 EF 卡口 SIGMA CINE LENS 时支持 MF 辅助。

・使转换器兼容佳能 EF 卡口 SIGMA CINE LENS FF High Speed Prime Line 65mm T1.5 FF。

* 使用佳能 EF 卡口 SIGMA FF High Speed Prime Line 65mm T1.5 FF 时,务必将 SIGMA MOUNT CONVERTER MC-21 EF-L 的固件更新至 Ver. 1.4。

[如何更新]

请复制或点击该链接在浏览器打开找到对应产品下载固件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