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明基 48 英寸OLED 显示器即将上市:4K 120Hz,内置 2.1 声道音响

发布时间:2022-12-23 16:54:53来源:
IT之家 12 月 23 日消息,明基在今年 8 月的科隆国际游戏展上发布了 MOBIUZ EX480UZ 显示器,48 英寸 OLED 屏,4K 120Hz 规格。这款显示器将在明年 1 月初上市。

参数方面,明基 MOBIUZ EX480UZ 显示器采用了 48 英寸 OLED 屏, 4K 分辨率 120Hz 刷新率屏幕,屏幕响应时间 0.1 毫秒,98% DCi-P3 色域,450 尼特亮度。同时,该显示器支持 AMD FreeSync Premium 和 10Bit 色深,拥有 TrueBlack HDR 400 认证。

其他方面,明基 MOBIUZ EX480UZ 显示器配备了 treVolo 扬声器,包括两个 5W 单元和一个 10W 低音炮,接口包括 HDMI 2.1 以及 90W 外接供电的 USB-C。

IT之家了解到,明基 MOBIUZ EX480UZ 为 237600 日元(约 12569 元人民币),将在 1 月 6 日日本上市。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