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兆芯加入深度 deepin kernel SIG 组

发布时间:2022-12-23 16:52:18来源:
IT之家 12 月 23 日消息,兆芯宣布正式加入 deepin 开源社区 deepin kernel SIG 组,将遵循 “开放、透明”的原则,深耕 deepin 开源社区,协同社区伙伴共同开发和维护理想中的 kernel,解决社区用户反馈的 kernel 问题,助力国产 CPU 和操作系统的融合创新与不断发展。

IT之家了解到,目前兆芯已合入一版 kernel patch 至 deepin kernel,并有序推进相关的更新测试工作,以进一步提高和完善 deepin kernel 在兆芯平台的支持能力。

后续,兆芯将持续开展 deepin 内核的相关建设、维护等工作,主要包括: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