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华为跨设备拖拽方法专利公布:提高多终端协同使用效率

发布时间:2022-12-23 16:48:03来源:
IT之家 12 月 23 日消息,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申请的“一种对象拖拽方法及设备”专利在近期公布。

摘要显示,本申请涉及电子设备领域,提高了多终端协同使用的使用效率。IT之家获悉,具体方案为,第一终端在其显示屏上显示对象;第一终端接收用户输入的拖拽操作,用于发起对对象的拖拽;响应于拖拽操作,第一终端在其显示屏上显示对象随拖拽操作移动的动画;第一终端在确定用户的拖拽意图是跨设备拖拽后,向第二终端发送拖拽数据,拖拽数据用于第二终端在其显示屏上显示上述对象。

此前华为鸿蒙设备已支持超级终端等,拖动分享允许用户长按任何想要的文本、图像或文件。然后,可以把它拖到“文件中转站”,并通过简单的拖动将其粘贴或分享到任何应用程序或连接的设备。得益于 “文件中转站”,用户还可以找到、重用和删除以前粘贴和共享的内容。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