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阿兰-希勒:纽卡表现得不够好,确实不配在主场拿分

发布时间:2023-10-26 16:37:12来源:
阿兰-希勒声称纽卡斯尔联在欧冠联赛与多特蒙德的比赛中的表现不够优秀,多特取得胜利并不是侥幸,但埃迪-豪却不敢苟同。

在今天早些结束的欧冠比赛中,多特蒙德通过恩梅加的关键进球取得领先,此后他们在大雨中坚决防守,最终击败主场作战的纽卡斯尔联。

阿兰-希勒在BBC第五广播电台中谈到:“多特蒙德战胜纽卡绝非侥幸,多特蒙德在最后10分钟里没有丢球确实有运气成分,但你要承认他们防守得很好。如果纽卡足够诚实的话,他们会承认自己在比赛中没占到任何便宜,也不配在主场拿分。”

而纽卡主教练埃迪-豪却不这样认为,他在赛后接受TNT体育采访时表示,失败对他的球队来说是一个严厉的反思。

埃迪-豪说:“下半场我们创造了不少机会,但是门框和我们开了玩笑,我们在比赛中取得了进步,我认为我们今天不应该输球。”

在本场比赛中,多特面对纽卡的高位逼抢做出了回应,依靠防守反击打入关键进球,多特蒙德主帅泰尔齐奇接受采访表示:“我知道他们会不断向我们施压,我们一直想要打进第二个进球,但是这非常难。我们在下半场要做的就是守住胜利。”

目前,纽卡斯尔联在欧冠小组赛中以一胜一平一负的成绩暂居小组第三,接下来他们将前往客场面对多特蒙德和大巴黎。除此之外,球队主力伊萨克、墨菲伤退,托纳利或将开启禁赛处罚,这让纽卡的选择变得捉襟见肘,为之后的欧战征途蒙上一层阴影。



来源:懂球帝 链接为 www.dongqiudi.com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