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前切尔西助教:切尔西的阵容需要精简,不然球队很难管理

发布时间:2023-10-26 16:33:42来源:
近日,前切尔西助教保罗-克莱门特接受了Relevo的采访,在采访中,他表达了自己对切尔西庞大的阵容架构的看法。

这名曾经在切尔西与安切洛蒂共事的英格兰教练认为,目前切尔西的阵容是难以管理的:“在理想情况下,每个人都能觉得自己可以为球队有所贡献。那些一直有上场机会的球员会感到高兴并支持教练;对于部分年轻队员而言,如果他们可以在球队中成长,哪怕做替补他们也会感到开心。”

“不过,那些认为自己有资格首发出战的球员并不会总是感到高兴。而那些被冷落的球员压根就不会喜欢你。阻止这种情况发生的唯一办法就是合理地精简球队的阵容。”

“目前的切尔西就是这样一支难以管理的球队。无论多优秀的教练来带,球队都是难以控制的。这确实是一个问题,而随着伤员慢慢回归,我确实会担心这类问题。”

火车驶向雲外梦安魂于九霄



来源:懂球帝 链接为 www.dongqiudi.com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