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比赛日前瞻:铿锵玫瑰再出发!利物浦、布莱顿出战欧联

发布时间:2023-10-26 16:29:38来源:
懂球帝的朋友们中午好,今天国内外足坛将举行多场重要比赛。中国女足将在奥运会预选赛第二阶段迎来朝鲜女足的挑战,本土作战的中国女足将力争小组赛开门红。利物浦、罗马、勒沃库森、布莱顿等欧洲豪强也将出战明天凌晨的欧联小组赛。

19:35 女奥亚预 中国女足vs朝鲜女足

巴黎奥运会女足亚洲区预选赛第二阶段B组赛事将在厦门揭幕,中国队将迎来第一个对手朝鲜队。本场比赛王霜因伤缺席无疑对中国女足造成了不小的影响,不过多位留洋球员的回归将为球队的排兵布阵带来更多的选择。在刚刚结束的亚运会女足比赛中,朝鲜女足不敌日本女足获得银牌,中国女足则是获得铜牌。回顾双方最近10次交锋中国女足以2胜1平7负处于劣势,中国女足能否在本场比赛中击败对手取得小组赛开门红?

00:45 欧协联 阿尔克马尔vs阿斯顿维拉

本赛季欧协联最胶着的小组无疑是E组,四支球队同积3分,并且净胜球都为0。本场比赛是E组焦点战,英超球队阿斯顿维拉将前往荷兰面对阿尔克马尔。阿斯顿维拉在上轮英超比赛中表现优异,以4-1的比分战胜西汉姆联,不过球队客场的进球效率远不如主场,在联赛主场打入了17粒进球而客场只有6粒。相较而言主场作战的阿尔克马尔本赛季联赛未尝败绩,球队前锋帕夫利季斯进攻火力十足,以13粒进球位列荷甲射手榜首位。

03:00 欧联 布莱顿vs阿贾克斯

本场比赛布莱顿将在主场迎来出线关键战,在前两轮的比赛中布莱顿取得1平1负的战绩,排名小组最后一位,各项赛事已经五场不胜。而对手阿贾克斯的日子更不好过,球队在欧联取得两连平,在联赛中更是排名倒数第二,主教练也在不久前遭到球队解雇。本场比赛双方谁能拿下小组赛关键战役,让我们拭目以待。

03:00 欧联 利物浦vs图卢兹

上一轮两支球队都在主场获胜,本场比赛也是小组头名之争。利物浦在九月取得全胜战绩,进入十月以来球队战绩有所下滑,不过在上轮英超中利物浦赢下了默西塞德德比,这对球队的士气有很大的提升。本赛季的图卢兹在法甲联赛中表现不佳,仅仅取得两场胜利。双方在是上次交锋还要追溯到2007年的欧冠资格赛,利物浦主客场两次战胜图卢兹。

03:00 欧联 罗马vs布拉格斯拉维亚

欧联小组赛G组也将迎来头名之争,罗马将坐镇主场面对捷甲豪门布拉格斯拉维亚。罗马方面迪巴拉、佩莱格里尼、阿兹蒙、亚伯拉罕将因伤缺席本场比赛,这无疑将对罗马的进攻带来影响。客队方面球队在上轮欧联取得6-0大胜,并且在本赛季欧联小组赛中还未丢球。以卢卡库为首的进攻群能否攻破客队球门呢?

03:00 欧联 勒沃库森vs卡拉巴赫

本赛季在哈维-阿隆索的带领下勒沃库森还未尝败绩,目前球队各项赛事取得6连胜,可谓状态正佳。卡拉巴赫作为阿塞拜疆的豪门球队,有着丰富的欧战经验。此役之前双方同积6分,谁将拿下比赛取得出线先机呢?

其余比赛

00:45 欧联 奥林匹亚科斯vs西汉姆联

00:45 欧联 托波拉vs弗赖堡

00:45 欧联 马赛vs雅典AEK

00:45 欧联 阿里斯vs皇家贝蒂斯

00:45 欧联 格拉茨风暴vs亚特兰大

00:45 欧协联 里尔vs布拉迪斯拉发

02:00 沙特联 吉达联合vs哈森姆

03:00 欧协联 法兰克福vs赫尔辛基

03:00 欧联 比利亚雷亚尔vs海法马卡比(推迟)

03:00 欧协联 佛罗伦萨vs古拉瑞奇

青柠泡红茶



来源:懂球帝 链接为 www.dongqiudi.com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