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每体:哈维将把牌藏到最后,国家德比当天上午才公布大名单

发布时间:2023-10-25 15:14:42来源:
据《每日体育报》报道,本周末的西班牙国家德比,哈维将把牌藏到最后。

《每日体育报》表示,哈维在考虑不在比赛前一天的周五公布大名单,而是把牌藏到最后,到比赛日当地时间上午再公布国家德比大名单。巴萨和皇马的比赛在北京时间本周六22:15、当地时间16:15进行。

巴萨目前有多名球员还在受伤,根据西班牙媒体的报道,莱万、德容和拉菲尼亚有望在德比复出,而佩德里、孔德、罗贝托还将继续缺阵。《世界体育报》则表示,哈维希望莱万、德容和拉菲尼亚中的2-3人能在德比回归。



来源:懂球帝 链接为 www.dongqiudi.com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