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每体:哈维可能还是派阿劳霍防维尼修斯,如此坎塞洛将去中场

发布时间:2023-10-25 14:59:37来源:
《每日体育报》表示,哈维现在遇到了一个难题,就是用谁在国家德比防守维尼修斯。

坎塞洛的加盟无疑给巴萨带来了很大的补强,他也是球队本赛季目前发挥最好的球员之一。

在国家德比中,哈维此前都是让阿劳霍客串右后卫防守维尼修斯,取得了很好的效果。如今巴萨有了坎塞洛,但是《每日体育报》表示坎塞洛的出色进攻能力可能会在德比中给后防带来隐患。

报道表示,如果哈维继续用阿劳霍防守维尼修斯的话,坎塞洛可能会前提踢中场,他具有多面性,能胜任不同位置。

LaPulga



来源:懂球帝 链接为 www.dongqiudi.com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