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中国足协:坚决拥护纪检监察机关对陈戌源审查调查

发布时间:2023-02-15 15:59:58来源:
2月15日电 据中国足球协会网站消息,2月15日,中国足球协会党委召开扩大会议,通报中国足球协会主席、党委副书记陈戌源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在接受纪检监察机关审查调查。
图片来源:中国足球协会网站截图

  体育总局副局长、中国足球协会党委书记、副主席杜兆才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纪检监察机关决定对陈戌源进行审查调查,充分体现了深入推进反腐败斗争的坚强决心和坚定意志;充分体现了反腐败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不管涉及什么人、什么职务,坚决一查到底、绝不姑息。中国足球协会党委和中国足球协会坚决拥护、坚决支持纪检监察机关对陈戌源进行审查调查。

  会议强调,要清醒看到党纪国法红线不可逾越、底线不可触碰,任何人只要逾越触碰都要受到严肃追究和严厉惩处,决不能心存侥幸、以身试法。要深刻汲取教训,以案为鉴、以案促改、以案促治,营造风清气正的足球政治生态。要强化责任担当,统一思想认识,全力做好当前足球各项工作,深入推进中国足球改革发展。(完)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