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FIFA年度最佳阵容候选名单出炉:梅西C罗入选

发布时间:2023-02-14 16:54:20来源:
2月14日电 日前,由FIFA-FIFPRO(国际足联-国际足球运动员协会)联合举办的2022年度足坛阵容评选男足候选名单出炉。在26人的候选名单中,门将占3位,后卫、中场各占8个名额,7位前锋名额则归属本泽马、哈兰德、莱万、姆巴佩、梅西、内马尔、C罗。
图源FIFPRO官方推特账号

  完整候选名单如下:

  门将:库尔图瓦、埃米利亚诺·马丁内斯、阿利森

  后卫:坎塞洛、阿方索·戴维斯、范迪克、格瓦迪奥尔、阿什拉夫、特奥、吕迪格、蒂亚戈·席尔瓦

  中场:贝林厄姆、卡塞米罗、德布劳内、恩佐、加维、莫德里奇、佩德里、巴尔韦德

  前锋:本泽马、哈兰德、莱万、姆巴佩、梅西、内马尔、C罗

  据悉,最终的阵容将于2月27日在国际足联颁奖典礼上揭晓。(完)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