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盖利13+13+9 吴前15+11 王少杰11+17 浙江轻取北控迎6连胜

发布时间:2022-10-22 17:10:34来源:
10月22日讯 CBA常规赛,浙江今日对阵北控,前者开季豪取五连胜未尝败绩,后者同样状态不俗取得三连胜。

概述

上半场双方打得十分胶着,分差始终没能拉开,浙江在外线12投0中手感全无,不过他们仍以2分优势结束半场;下半场浙江一直掌握着场上的主动,在北控反超比分后利用一波11-0的攻势直接带走比赛,最终浙江轻取北控迎来六连胜。

赛况

比赛上来北控就迅速取得场上领先,浙江则一直紧咬比分,首节中后段他们成功抓住机会实现反超,之后的比赛双方开始展开拉锯,场上比分交替领先,谁也无法获得拉开分差的机会,半场结束时浙江45-43领先北控。

下半场浙江始终保持领先,虽然末节北控利用一波8-0的小高潮追了回来,但及时调整的浙江连拿11分将分差拉开到了两位数,之后的比赛北控没有再获得任何机会,最终浙江轻取北控迎来六连胜。

双方首发

浙江:王奕博、陆文博、盖利、刘泽一、张大宇

北控:高登、张帆、罗凯文、俞长栋、邹雨宸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