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比斯利无法适应闭环生活 仅打4场球便离开CBA

发布时间:2022-10-21 10:12:34来源:
北京时间10月21日,据相关媒体报道,上海男篮与外援迈克尔-比斯利近日正商讨解约,原因是该球员无法适应闭环之后的枯燥生活。

  据体育大生意报道,CBA常规赛第一阶段在浙江杭州进行,比赛依然采取的是赛会制的形式。这让一些球员出现了不适应,特别是对于一些外援。上海队外援比斯利就对这种进入闭环后的生活,感到非常枯燥,并表示无法适应这种单一的生活,情绪一直不高。

  有消息称,比斯利已经在昨天离开了杭州赛区,回到了上海和球队商讨解约。

  本赛季只打了4场比赛的比斯利,场均上场16.6分钟,每场比赛出手12.3次,贡献11.5分5.3个篮板和1.5次助攻2.5次失误,投篮命中率只有36.7%。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