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库 >

迪丽热巴穿深V裙大露事业线,裙子太长险些摔倒,一双美腿似筷子

发布时间:2021-01-26 15:21:06来源:

近日,知名女星迪丽热巴出席某品牌活动现场的路透图被爆了出来,毫无疑问热巴这次的惊艳亮相又一次引发了大家的广泛热议,身穿白色素朴长裙的她走起路来摇曳生姿,整个人仿佛都散发着美的不可一世的清冷气质,令人目不转睛。

在出席某品牌活动现场的当天,只见身材高挑的迪丽热巴选择了一件简约却不失高贵的连衣裙,衣服贴合性的材质将热巴玲珑曼妙的身姿展现得淋漓尽致,拖地长裙的高开叉设计更是将她纤细又不失线条感的筷子腿完美呈现,热巴整个人都高贵优雅。

但是,也正是由于白色长裙的独特设计,迪丽热巴在上台阶时被不小心绊了一下,踉跄了几步路的她马上就稳住了自己的身体,好在短短几秒的过程有惊无险,站定后的迪丽热巴淡定自若地走向舞台的正中央准备发言。

众所周知,迪丽热巴的火辣身材与精致五官在一众女星中也是数一数二的,有网友还说:“能够打败迪丽热巴的只有迪丽热巴本人”,在此前出席某活动时,她就化身“玫瑰公主”惊艳众人,玫瑰的火热与赤城在热巴身上得到了更完美地诠释。

迪丽热巴可谓是一个“百面人”,无论什么样的造型都能够被她轻松驾驭,在此前出席的某次红毯中,热巴的一袭羽毛抹胸长裙给人强烈的视觉冲击感,配上干净利落的短发,迪丽热巴的身上展现着鬼马与高贵的碰撞美感。

迪丽热巴凭借着自身姣好的身材与火辣的身材在娱乐圈一直都是炙手可热的女星,每一次的惊艳亮相都能带给大家不一样的视觉震撼,“明明可以靠颜值,却偏要凭实力”,我们希望业务能力极强的热巴星途坦荡。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