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社会 >

库里独木难支 西部黑马豪取6连胜

发布时间:2023-11-14 11:07:15来源:
北京时间11月13日上午9:30,NBA常规赛对决正在激烈进行中,勇士队坐镇主场迎战森林狼。勇士队最近的状态非常不佳,在取得5连胜之后,勇士先后2次输给骑士,在上场比赛又输给掘金队。战绩也跌至6胜4负,排名下滑到西部第5。而其中的关键原因就在于勇士的得分点只有库里,场均拿到30分,以45%的三分命中率场均接近投进6记三分。然而,球队的第二得分点汤普森仅能拿到16.1分,只要库里无法打出持续性爆发表现,勇士在攻防两端都招架不住对手。并且,勇士的体型问题也因为进攻无法打开暴露无遗。

库里独木难支 西部黑马豪取6连胜

森林狼本赛季的表现非常出色,他们先后送给掘金和凯尔特人赛季首败,至今取得6胜2负的战绩,轰出5连胜跻身西部第3的位置。球队核心爱德华兹在打完世界杯之后,也迎来一个全面的蜕变。本赛季场均能拿到27.9分6.3篮板5.3助攻。替补内线里德更是以场均13.8分成为森林狼第三号得分手。森林狼本赛季场均篮板摘得47.6记排在联盟第5,防守效率更是位列联盟第一。以勇士近几场对阵骑士和掘金这种拥有高个锋线的球队的表现来看,森林狼有很大的机会迎来一波6连胜。本场比赛双方首发勇士队使用库里,汤普森,格林,维金斯以及卢尼。森林里派出爱德华兹,唐斯,戈贝尔,麦克丹尼尔斯和康利。

首节比赛开始,森林狼麦克丹尼尔斯突破上篮打进,库里连续试投三分不中,反倒是格林率先投进三分。森林狼康利外线及时回应,库里撤步跳投连拿4分。唐斯、爱德华兹也接连上篮得手,半节过后库里、唐斯先后飚进一记三分。勇士几乎只有库里能站出来得分,森林狼沃克再进一记三分,汤普森内外齐发终于拿到5分。库里连续突破单节取得13分。节末勇士换上替补,却被森林狼打了一波10-2小高潮。最后2秒,萨里奇上篮打进,库里抢断发球取得2分。第一节比赛结束,勇士以31-29领先森林狼2分。

第二节比赛,勇士萨里奇开场三分命中,小佩顿空切上篮打进,库明加也造成犯规2罚得手。勇士正欲拉开优势时,森林狼里德,爱德华兹合取8分扳平比分。维金斯也终于开张,连得4分。森林狼双塔唐斯、戈贝尔篮下先后打成,沃克外线三分跟进,爱德华兹连取7分。但勇士末段依然只有库里连拿4分,格林突破拿到2分。半场结束勇士以51-54落后森林狼3分。

半场数据,库里13投6中拿到18分4篮板3助攻。汤普森7投2中拿到5分3篮板3助攻。格林5分3篮板4助攻。萨里奇9分4篮板。森林狼这边爱德华兹10投4中拿到14分3篮板4助攻。唐斯8投5中拿到12分7篮板1助攻,防守端1抢断1盖帽。沃克8分。

下半场比赛,汤普森开场打成3+1,库里跟着命中一记三分。森林狼麦克丹尼尔斯里突外投连拿5分,戈贝尔篮下再进,唐斯内外齐发连得9分将优势扩大至两位数。好在汤普森及时命中三分稳住阵脚,唐斯打完戈贝尔打,后者篮下连取4分。爱德华兹突破命中,库里三分稳稳命中艰难追分。但森林狼乘胜追击,里德外线手起刀落,李凯尔连得4分,第三节比赛结束,勇士以73-89落后森林狼16分。

末节比赛,汤普森跳投命中,库里外线颠投抬手就有,接着突破打板抛投命中。森林狼戈贝尔,李凯尔,麦克丹尼尔斯接连突破得手,爱德华兹更是打成2+1,将勇士追分希望吹灭。卢尼篮下艰难补篮打进,库里外线再飚一记三分,随后再造三分犯规,3罚命中,连得13分。然而森林狼多点开花,爱德华兹末节也得到13分。眼看追分无望,勇士也提前换上板凳席,最终比赛结束,勇士以110-116输给森林狼,遭遇3连败。而森林狼则依靠这场胜利,拿到6连胜!

全场比赛数据,库里25投11中拿到38分5篮板3助攻。汤普森16投5中拿到16分5篮板3助攻。格林9分9篮板7助攻,维金斯6分4篮板2助攻。萨里奇11分10篮板。保罗3投0中拿到2分1篮板5助攻。森林狼这边爱德华兹27投11中拿到33分6篮板7助攻。唐斯14投8中拿到21分14篮板3助攻,2抢断2盖帽。戈贝尔10分10篮板3助攻,1抢断5盖帽。李凯尔8分2篮板1助攻。里德10分6篮板2助攻。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