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社会 >

知情人称缅北电诈成员劝降视频属实 赶快释放中国人

发布时间:2023-11-14 11:03:57来源:
近日3名缅北电诈家族成员喊话劝降并道歉悔过的视频引发关注。视频中,他们承认自己从事电诈活动,还劝诫自己家族不要再从事电诈活动,“你们要抓住最后的机会,赶快打开园区,把里面的这些中国人交回中国吧。后果我们承担不起,中国政府一定会让我们血债血偿。”

知情人称缅北电诈成员劝降视频属实 赶快释放中国人

11月13日,果敢同盟军新闻发言人称,3人系参与活动时被控制。果敢警察部队一名警官表示,视频中的3人已被相关司法机构控制。

记者向佤邦新闻局媒体人士求证,其称视频内容属实,3人系果敢电诈成员。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