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 >

屯溪区:开展“预防流感 守护健康”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3-11-13 14:36:28来源:
中新网安徽新闻11月13日电 (通讯员 姜海红 方晓坚)秋冬季节是呼吸道传染病的高发季节,儿童更是高发人群,为了切实做好辖区儿童冬季流感防控工作,近日,屯溪区开展了“预防流感 守护健康”的健康教育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通过走进幼儿园班级课堂,播放小视频、唱儿歌等形式向幼儿宣传流感的来源、症状、传播途径以及如何预防流感的知识,并现场指导了幼儿掌握正确的七步洗手方法。让孩子们在轻松的氛围内掌握预防疾病的知识,懂得注重个人卫生和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随后,在幼儿园放学之际,卫生院工作人员向等候接儿童的家长宣传防控知识,并发放相关宣传资料,让家长们重视流感的防控,做好自我防护。

通过本次活动,大大提升了幼儿园师生与家长预防流感的意识和幼儿的自我保护能力,保障了幼儿在健康的环境下健康快乐的成长。(完)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